淡坑ing但依然深爱我月老婆,月信仰粉

祈明君

【魔圆paro】L月小片段

emmm只是正文的大概走向or片段,至于正文嘛应该遥遥无期吧(扭头
脑洞很扯,非常扯,捂脸……





【设定】L月双重生,但后来才有记忆,所以背负因果线超多(和圆神有的一拼)月在12岁时遇到事故濒临死亡,于是签下了契约(当时未恢复记忆)

1.
“救救我……”
孩童反复呢喃着这句话,他的意识越来越模糊,对于一个不过12岁的孩子来说,这种失血量已经是致命的了。夜神月不笨,他当然知道自己快死了。
可他还是不甘心。
我想活下去,我不想死……
“我可以达成你的愿望哦。”一个充满诱惑的声音在他耳边响起。
真的吗?
“那么,和我签订契约吧!我可以实现你的愿望!”
这种情况下,一个小孩能有多少判断力呢?于是他昏昏沉沉的点点头。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里,每当月回想起这天,都在想如果当时就这么死了会不会更好。

2.
“啪嗒”黑色的笔记如记忆中那样从天而降。
夜神月整理好书包,目不斜视的绕过了笔记本。
奇迹这种东西,被坑过一次就够了,何况他也没有前世实现理想的激情了。

3.
“好久不见,月君。”
蓬乱的黑发,深重的黑眼圈,四季不变的白衬衫。
……啊,你也来了。
不知为何心情变好了许多。

4.
“月君的确有很大的嫌疑,毕竟,前世杀了我的人是月君啊。”
——明明他说的没错不是吗,为何……
“不必多心了,L,反正我很快要死了,你是不是很高兴?”
——为什么会不由自主的说出这种类似赌气的话?

5.
——月君,你在隐藏什么?
L凝视着监控中的月,忽然觉得他似乎抓不住这个少年了。

【中间省略一大段暧昧时期因为还没想好-_-||】

6.
好痛好痛好痛。
被长时间剥夺的痛感骤然出现,显的格外锥心刺骨,月痛得快晕厥过去,大脑却逐渐清明起来。
啊……已经到极限了。
他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那个人紧紧抱住他。
他在哭。
真是稀奇啊,你也有失控的时候吗,他想。
不过还是把眼泪收起来啦,你黑眼圈太重了,哭起来好丑……
耳畔传来清脆的碎裂声,世界随即变成一片黑暗。

7.
他的世界死掉了。

8.
那只奇怪的生物出现在他面前的时候,L差点没掐死它。
“你们人类的感情真是难以理解,这是他自己选择的不是吗?”罪魁祸首毫不在意的说道。
“但是,你想改变这个结局也是可以的,你所背负的因果足以实现这个愿望。”
“要和我签订契约吗?”
愿望……吗?
他想再看到月温柔的微笑,他想再听到月的声音,他想永远在月身边……
于是他许下了愿望。
银色的光芒冲天而起,他听见QB惊慌的叫声(毫无感情的生物竟然能有情绪真是神奇),讥讽的笑了笑。
以为我的愿望会如你所想吗?
别天真了。

9.
“我的愿望是,月君一生的时间永远不会停止,每次他死去世界就会重启,轮回永无休止,直到我死去的那一天。”
如果你知道的话一定会笑话我吧,月君。这样分明什么问题都没解决。
虽然许愿的时候我就知道,一切都不可能改变了,我却还是抱着侥幸,也许会有希望拯救你。
但现在我已经不在乎了,至少我每次都能在月君身边,哪怕最后你的结局永远是死亡也没有关系了,我可以永远的轮回下去,我们终于可以永远在一起了。

10.
一切错误的扭曲随着一位少女许下让魔女消失的愿望画上了句点,圆环之理降临于世,指引被命运玩弄的少年少女们前往安宁的归途。
L睁开眼,繁星点点的夜空映入眼帘,月正背对着他安静地看书。
他伸出手,蒙住了月的眼睛:“猜猜我是谁~”
“……你真是越来越幼稚了,L。”月没好气的打开他的手,“滚远点,我要看书。”
“月君真是小气,好久没见我都不能做出喜极而泣的表情吗?”L扁扁嘴,故作委屈地抱怨道。
“不能,还有把你那副怨妇相收起来。”月丝毫不为所动,对此还相当嫌弃。
L好生郁闷,月君好冷淡……
他磨磨蹭蹭坐到月身边,看准时机,突然把他的头扳过来,然后吻上了他冰凉的唇。
“我回来了,月君。”
“……”月沉默了半晌,回吻了一下脸颊。
“欢迎回来。”
月光将此刻化为永恒。

评论(19)
热度(46)

© 祈明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