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坑ing但依然深爱我月老婆,月信仰粉

祈明君

吐槽下某位拆家太太的脑回路,以及关于打tag的事项

#占tag抱歉,有些话实在不吐不快了——  @亭亭少女_L ( @关于BB的一切  我知道这是你的号)

这是我第一次挂人,实在是聚聚你接二连三闹出这种事来,我家cp已经又冷又糊,经不起你的折腾了谢谢


——————————————————————————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

大概三个月前左右,我看到我家tag更新了,点进去却发现聚聚发了一篇LxBB文,月君和两人相互之间完全没有箭头而且女友是海砂,结果聚聚打了LxBB,L月,B月,月砂……


当时我整个人非常膈应,说句不好听的,我家cptag算是现在dn圈cp向热度最高的了,聚聚这种行为放在别圈就是赤裸裸的蹭热度,铁定被掐的那种,只是我想也可能作者没注意,所以还是开了个小号委婉提醒了一下




既然撤了tag那就没啥事了,于是此事揭过……

然而,三个月后,也就是最近,聚聚又用小号发了一段类似别人对我家cp的分析之类的,然后问你们lof的粉对此有什么看法




于是我家cp粉就在评论里讨论,结果!

这位聚聚竟然直接大号在评论区diss月!





看到这里我实在忍不住怒了。

合着你打tag就为了骂月?那打月相关的L月和月Lcptag做什么?让我们承认月黑点一堆是个卑劣的人相方是个高尚的不得了的人他配不上相方你们萌L月月L的都是拉踩???

到这里为止我还没有挂人的打算,只是要求聚聚既然讨厌月就把月相关cptag撤下来,直到我今天打开lof看到聚聚回我的消息,我实在忍不住了


哇,合着您还觉得自个在cptag下diss月一点错没有啊!!!

厉害了我的聚聚!


————————————————————————

关于月的黑点我自己也知道,不和你讨论这个问题,只就打tag而言在这里想对聚聚说几句话——

1.你第一次说因为习惯国外用/和&所以打错tag,我相信了,但是才几个月又来类似于打tag问“你们为什么喜欢这个cp”一样的ky操作,加上L月和月L算是DN为数不多还在活动的tag,对不起,我现在很怀疑你是故意蹭热度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意难平自己cp冷麻烦圈地自霉不要出来发疯污染我家tag,dn冷坑不是理由谢谢

2.不管一个角色的行为本身是否有黑点,都不是你打了相关cptag还diss他的理由,既然讨厌月就不要打L月和月Ltag,这和端碗吃饭放碗骂娘有什么区别?

cptag里的粉都是抱着对L和月两个人的喜爱,不想看到cptag里还有黑发疯,这与角色本人无关,今天换了谁打L月 月Ltag骂侦探君我照样掐

3.这点带有个人色彩抱歉,既然自己都粉了杀人犯(表示我对Beyond没有任何恶意,还挺喜欢他的)就别在cptag下bb别的角色是“愚昧自私的杀人犯”了,真有够双标的(当然你不打月的相关tag随你怎么骂都不干我事)

最后虽然聚聚已经转自己可见了我还是要说一句,个人希望聚聚讨厌月就别抱着膈应自己的心态打tag来膈应我们了,我已经被搞怕了,我家又冷又糊,庙小供不起您这座大佛

评论(25)
热度(5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明君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