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坑ing但依然深爱我月老婆,月信仰粉

祈明君

【授权翻译】【L月】Time After Time 时光回溯 Part 2

原文:https://www.fanfiction.net/s/5750682/1/Time-After-Time

Auther:by UnderneathTheRose

#Part 1

======================================================================




Part 2

月醒来时察觉到眼睛被蒙住了,他被绑在椅子上,像是有紧身衣把他的胳膊紧紧地束缚在身后。他深深地吸了一口气,想要动一动,但手臂被绑得太紧了。

“月君,不要乱动。"L的声音从上方的扬声器里传来。“你被牢牢地束缚在你曾经被监禁的房间的椅子上,当然,是穿着束缚衣。我想确保你被完全束缚在椅子上。我想,考虑到你的体型,锁链会起到作用,这只是为了保护你。我不希望月伤害到他自己。”

“L……”

“怎么了?”

“我爱你。”

L事实上并不是很震惊,也许只是对月突然变得如此大胆感到些许惊讶。但是总一郎却目瞪口呆。他的下巴几乎掉了下来,想张嘴说些什么,但L挥挥手示意他保持沉默。

“你是月吗?”他带着些许迁就的口气向月问道。他认为这一切都是月伟大而惊人的演技,试图总是把他扮演成一个受害者。对此L已经受够了。

“是的。”

“月,你对我的了解还不足以产生这样的感觉。恐怕你得了妄想症。”L强调了妄想,希望这种侮辱会让这个傲慢的少年的内心感到毛骨悚然,但月却高声地咯咯笑了起来,让从摄像头里看到这一切的搜查小组全员都感到背后发凉。

月不知道他有没有可能沉醉在L的声音中。但现在他成功了。L还活着。L在跟他说话!

“我知道你的名字。”在短暂的沉默之后,他说。

“你知道我的名字?”L怀疑地问。即使月真的经历了时间旅行,他也不可能知道,但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就算真的是这样,月依然不会知道这件事。除了他和渡,没有人知道他的名字。

“Law…li…et。”

L愣住了。

渡愣住了。

大楼里的气氛一瞬间凝固了。总一郎,松田和相泽都转头看向他们的领头人L,他的脸上带着纯粹的震惊。“Lawliet”一词如此轻松地从男孩的嘴唇上滑出来,仿佛他曾经大声说过无数遍。L眨眨眼,摇了摇头,问道:“月,你喜欢撒谎吗?诸位,他刚才在撒谎。”

“我没有骗你,再也不会了。”

“再也不会?”L敏锐地抓住了机会问道:“月,你是基拉吗?”

月同之前那样高声笑了。“是的。你想让我证明这一点吗?”

“不,应该不需要了。”

L瞥了一眼总一郎,后者在惊愕中摇摇欲坠。“月,你在说什么?L!你不能相信他。他显然出了点问题!他很可能被控制了。”

“不是的。”月说,把众人的注意力又吸引回来。“我很好,只是,L,你要承诺你不会测试笔记。”

“你为什么觉得我会去测试笔记?”

“你总是这么做。雷姆会保护海砂并杀死你。我知道,这都是我的错,但我改变不了,我试过了。”

“你怎么做的?”

总一郎已经受够了。“L!别再顺着他说了。他需要休息。”

“不。我要进房间了。各位,请在剩下的时间内离开并走出大楼。渡会在门口发放你们的工资。谢谢。”每个人都愤怒地吸了一口气,对此争执起来,当然最终是L获胜。毕竟这是他建的大楼。而月拒绝了他父亲希望他回家的愿望。当然,在他开口之前L就知道了。

L在开门之前深深地吸了一口气。他不知道月在玩什么,但他很生气,也很好奇。月现在就像被监禁的时候。那时他的性格突然转变了,让每个人都感到困惑。这是死亡笔记另一个没有提及的把戏吗?

该死的月。你领先一步了,但我会赶上的。

L走向椅子,把他的手指滑进月的眼罩下,小心地避开他的眼睛,然后把眼罩拉了下来。月对着强烈的灯光眨了眨眼睛,尽可能的盯着L看。他不知道他还有没有机会再看到这双黑色的眼眸了。

“月,你真的希望我相信你吗?在我准备测试笔记之前?我不知道你是怎么知道的,但那不是重点。你似乎在分散注意力。也许你知道我们测试后会发现什么。也许那会证明你有罪。”

“我已经告诉过你了!我是基拉!我在十七岁时发现了死亡笔记。我杀了Lind·L·Taylor。我杀了他们所有人。我欺骗了海砂,欺骗了你。拜托了只要相信我!”

“我相信你。”

“真的吗?!”

“是的,我相信你是基拉。告诉我,你是怎么知道Mello和Matt的?”

月在听到名字后垂下了眼,被愧疚感席卷了。除了Near。他没法强迫自己对Near产生任何感觉。“Mello和Near是你的继承者。Near取代了你的位置。Matt是Mello的朋友。我想他们都是来自华米之家的。”

华米之家?

月还知道Near吗?

月在L的震惊和近乎纯粹的恐惧中轻声地笑了。他似乎在流汗。月皱起了眉头。他想伸手摸摸他的脸,告诉他,最终他会让一切都好起来的。他保证。

“如果我放开你,你会保持冷静吗?”

“我不会伤害你的,如果你想的话。"

L点了点头,然后把手伸进后口袋里,拿出了钥匙。他解开了锁链和束缚衣,释放了月,尽管他的直觉告诉他不要这样做。“舒服点了吗?”

“嗯。L,我能吻你吗?对我来说,自从我们上次接吻已经好久了,这快杀了我了。”

L看起来若有所思,让月在回复前有了一丝希望。“不。我要你告诉我真相。全部的事实。告诉我你是怎么到这儿来的。显然,除了你所有人都死了。”

“别再让我重温这一切了。”

“看起来你已经重温过了好几遍了。告诉我。”

月觉得他又回到了和L一直重复循环着的残酷怪圈。他会说出关于时间笔记的事,但L不会相信他。然而这一次,L的眼神很热切,似乎在恳求他。

“我那时很无聊。”他实事求是地说。“只有从那时开始说了。”

L说,“那你就从那里开始说起吧。”

【TBC】

评论(2)
热度(72)

© 祈明君 | Powered by LOFTER